欢迎访问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 济大首页   > 校长邮箱
济南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办开展校内巡察业务学习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1    来源: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党委巡察办拟于近期启动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10月10日下午,巡察办召开部门全体人员会议,集中开展业务学习培训,为下一步校内巡察做好准备。

会上,党委巡察办主任丁立波同志首先向全体人员传达了纪委书记续铁同志对拟开展的新一轮校内巡察工作的指示要求,介绍了开展新一轮校内巡察的前期准备工作,对起草新的《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和制定《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方案》等工作作了说明。他提出,为提升巡察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推动我校巡察工作高质量运转,近期将连续组织巡察工作专题学习培训。

随后,部门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十二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等文件,结合条例和文件的学习,部门成员谈了看法和认识。丁立波同志指出,必须认真梳理校内巡察程序,并按程序启动相关工作;巡察工作的方式方法要形成科学机制,让机制推动工作运行;要在全校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做好巡察工作部署,让全校干部群众了解巡察工作的内容,理解巡察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增强被巡察单位主动做好配合巡察工作的自觉性,为高质量完成校内巡察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巡察办还将组织系列培训活动,努力做到精准把握巡察工作政策,熟悉巡察工作流程,树牢巡察工作纪律,为高质量开展巡察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760 邮箱:xcdc@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