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 济大首页   > 校长邮箱
济南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11-11    来源:

贯彻执行中共中央、山东省委巡视工作规划部署,统筹做好学校四届党委巡察工作,推动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日下午,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工作培训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春华同志做动员讲话。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被巡察单位全体班子成员,纪委 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南大学监察专员续铁同志主持。    

动员部署会上,刘春华指出,本届党委第一轮巡察,取得了预期效果,起到了“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作用。结合中层干部换届调整和学校工作实际,学校党委决定启动第二轮巡察,派出5个巡察组,对10个二级党委和1个党支部开展巡察。她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深刻认识高质量做好巡察工作是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学校党的建设水平的有力抓手;是立足新阶段,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务实举措。二要树牢问题导向,持续推动巡察工作走深走实。她指出要聚焦“四个紧盯”、突出工作重点;要坚持边巡边改、做到标本兼治;要严格整改监督、强化成果运用。三要严格工作要求,规范高效开展巡察工作。她指出有关职能部门、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本次会议部署和巡察工作方案要求,增强大局观念,强化协调配合,切实形成巡察工作合力,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高质量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会上,续铁同志传达《中共济南大学第四届委员会第二轮巡察工作方案》并宣布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

为更好的开展巡察工作,准确把握巡察重点内容,着力提升巡察的精准度,动员部署会后学校随即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邀请省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对巡察工作开展进行指导。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760 邮箱:xcdc@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