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 济大首页   > 校长邮箱
济南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党委巡察办传达学习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

2月27日下午,党委巡察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年度工作。党委巡察办主任丁立波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刘春华在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上所作题为《锚定目标抓落实 聚焦重点求突破 努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精神。报告对学校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24年工作开展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四届党委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报告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的重要要求,强化事争一流、争先进位的意识,统一思想、团结协作,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干出新业绩。

会议传达学习了校长刘宗明在2024年重点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分析解读了刘宗明校长部署的学校2024年七个方面52项具体工作,并指出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紧盯“冲一流、进百强”,围绕 2024 年工作要点,锚定目标抓落实、聚焦重点求突破,以实际工作成效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丁立波指出,党委巡察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认真学习学校四届四次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将具体要求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切实发挥巡察办统筹协调、指导督导、服务保障作用,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对持续做好四届二轮巡察情况汇报、问题反馈、督促整改等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并对适时开展学校四届三轮巡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会议还组织开展了理论学习、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760 邮箱:xcdc@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