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 济大首页   > 校长邮箱
济南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复学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来源:巡察督查办公室

     为做好开学前疫情防控准备工作,确保复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20日,学校副校长刘宗明率学校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对复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刘宗明副校长带领督导人员实地走访了机械工程学院、体育学院等,对学院教学楼门岗值守、疫情防控演练等进行了检查。相关学院全程、全方位模拟演练了学生发热疫情应急处置快速响应场景。演练中,学校相关部门与单位快速响应,互相配合,各环节操作流程规范、熟练、有序,重点部位防控内容演练全面,效果良好。


    

刘宗明副校长就督查中的细节问题详细询问了相关学院负责人,指出演练中发现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办法,要求各学院扎实做好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760 邮箱:xcdc@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ICP备090514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