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网站。 > 济大首页   > 校长邮箱
济南大学党委巡察督查办公室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29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开展的高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的精神和要求,全面扎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229日,学校副校长刘宗明率学校办公室、巡察督查办公室负责同志等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查指导。


 


刘宗明副校长带领督导人员实地查看了主校区教学楼、学校食堂、留学生宿舍、校医院、西门值班室、学校西院隔离区等重点防控区域一线。每到一处,刘宗明副校长通过查看工作记录、与值班人员交流、现场询问等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期间门岗值班值守、校园封闭管理、人员出入管控、学生开学预备工作、医院防疫措施以及隔离区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督导意见和建议。

 


 

 

刘宗明副校长表示,要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的有关要求做到“五个一律”,自觉查找防控工作风险点,强弱项,补短板,把工作落到实处,全力维护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为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巡察督查办公室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制定了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方案,采取现场督查与信息化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下一步,将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坚持“四不两直”进行督导,推动各部门各单位统筹做好我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南辛庄西路336号 联系电话:0531-82769760 邮箱:xcdc@ujn.edu.cn

版权所有:济南大学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鲁ICP备09051414号